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绿色工业 全域旅游”专题招商推介会

2022年12月04日22:04 |
小字号

12月4日,由海南南国企业集团主办的“绿色工业 全域旅游”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专题招商推介会在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分论坛举行。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5大项目,包括全球潮汕经济合作信息平台、南国食品经销代理、定安健康产业园、万宁兴隆巴厘村景区、琼中果蔬深加工产业园等,囊括经济合作信息、产品经销代理、大健康产业、旅游产业、椰子咖啡饮品等多个业态,将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提前布局。

据介绍,5大项目分布在岛内不同市县,即集中体现自贸港在不同领域的地域、政策优势,同时也体现南国企业集团依托海南绿色原生态的热作资源,将产品从特产市场扩大到民生市场,把海南特色食品朝着健康、特医食品的方向,做大做专做精的硬件实力和市场前景。

南国集团董事长刘汉惜表示,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明显,借助政策东风提升产业价值已经成为在琼企业家的共识。希望通过国际潮团总会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海南的优质项目推向全球潮商,借助全球潮商的影响力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推向全球。(第21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供稿)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