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第六届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三九养生健康节”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07日23:42 |
小字号

12月3日,第六届中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三九养生健康节”举办。

来自医疗健康、数字健康、睡眠健康、健康管理、音乐康养、运动康养等行业和领域的近百位专家学者云端相聚,就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康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议题进行线上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三亚学院、海南省健康促进会、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

中国(三亚)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期间开展了“三九养生健康节”系列公益性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为健康产业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论坛期间,还就“数字健康与心脑血管等重大基本的智能化健康管理”、“睡眠健康与疫情之后康养产业创新发展”等进行交流。(三亚学院)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