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十四届海口书香节开幕 全民共享文化盛宴

2022年12月11日12:4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2月11日电 (孟凡盛)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最好的自我教育。12月10日,在悠扬的古筝与悦耳的诗词朗诵中,以“阅读新时代 奋进自贸港”为主题的2022年“第十四届海口书香节”在海口举行。

活动分为“帐篷阅读区”“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区”“图书置换区”“优秀图书推荐区”“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区”和“后尾箱集市区”六大版块。同时,此次书香节共向市民游客发放了价值10000元的购书抵扣券,该券可以在现场的图书选购中进行等额抵扣。

当天,活动主办方还向海口市长彤学校、龙华区苍西村委会农家书屋、琼山区长泰村委会农家书屋、美兰区边海村委会农家书屋分别捐赠价值3000元的爱心书籍。

“今天的活动举办得很成功,现场人气十足,阅读氛围浓厚。”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推动海口市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阅读、热爱阅读、习惯阅读的良好氛围。作为打造“书香海口”全民阅读文化品牌的重点活动之一,今后还将持续举办。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