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哆咪市集”三亚主题文旅消费活动暨国免足球嘉年华火热启动

2022年12月11日20:32 |
小字号

12 月 10 日晚, 2022“哆咪市集”三亚主题文旅消费活动暨国免足球嘉年华在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外广场盛大启动,聚集了数十家文旅特色商户摊位,开创足球元素特色新玩法。

市民游客在2022“哆咪市集”三亚主题文旅消费活动体验文体互动活动。

据了解,此次2022“哆咪市集”三亚主题文旅消费活动暨国免足球嘉年华结合世界杯元素,分为潮玩文创集市区、少儿工坊区、舞台区、游戏互动区、国免足球嘉年华五个区域。

其中,潮玩文创集市区汇集多位文创达人,展出有本土特色的文化潮品、时尚设计用品和现代工艺品;少儿创意工坊现场讲述非遗文化、制作创意手工文创作品,让更多家庭在参与亲子互动的同时,感受非遗文化的美好寓意;现场分不同时段进行快闪展演,既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黎族纺染织绣”,也有“黎族原始制陶”等省级非遗技艺,均由项目传承人上台表演,让市民和游客朋友们近距离观赏非遗文化汇演,感受民俗文化魅力。

足球嘉年华版块设置了“趣味点球互动”“惊喜盲盒抽奖”“足球练习场”,活动现场还开设了三亚首家本届世界杯官方周边快闪店,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网红”款式的吉祥物和世界杯周边产品,更有丰厚的免税好礼等待市民游客们到现场抽奖赢取。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市以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为契机,聚焦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不断激发城市活力,努力使三亚产品和服务供给更加丰富,旅游消费环境更加优化。此次“哆咪市集”活动结合世界杯元素,为年轻群体打造文化艺术的潮玩消费街区,也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实惠和个性化的文旅产品服务,有效促进三亚文化旅游消费增长,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信心。

据悉,此次2022“哆咪市集”三亚主题文旅消费活动是三亚市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系列文旅活动之一,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和三亚市文化产业协会联合承办。(来源:三亚市旅文局)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