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发布第三批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

记者李梦瑶
2022年12月13日07:4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发布第三批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

为进一步发挥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全省比学赶超抓改革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日前,海南省发布第三批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

该批案例共9个,来自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金融监管局、省委人才发展局等部门和市县,涉及政府数字化转型、社会信用应用、境外人才服务、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便利中小微企业融资等领域。

省营商环境建设厅表示,各市县、各单位要学习借鉴示范案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快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推广范围、内容、方法、路径、要求等,进一步推动示范案例在全省推广实施、落地见效。

据悉,今年海南省已先后推广实施两批共20个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包括政务服务“零跑动”改革、“海知贷”、“信用+”全景应用改革、“见贷即保”等,取得积极的社会反响和效果。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