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自由贸易港欧洲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2022年12月14日15:13 |
小字号

12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欧洲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办,30余家医疗和消费品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推介会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主办,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开放举措、产业政策、营商环境、以及高端消费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遇进行推介,并展开交流对接。

会上,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枝平表示,外资企业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要力量,欢迎企业家利用海南自贸港在医疗和消费品领域的政策优势,在海南投资兴业。海南经发局副局长刘如涛介绍了自贸港优惠政策框架和投资机遇。海口综合保税区从产业配套、合作建议等方面与企业开展交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分享了园区的战略定位和创新改革,以及乐城真实世界研究引领下的发展布局与机遇。

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围绕高端消费主题和医疗主题展开讨论,探寻合作商机,现场交流对接活跃。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海南自贸港有了更深入了解,将积极抓住自贸港发展新机遇,推进与海南自贸港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会后,海南省相关单位与相关企业代表继续开展精准对接,推动项目落地。

(来源:海南省商务厅)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