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开展巡察整改专项评估

2022年12月15日21:49 |
小字号

近日,由海口市美兰区委巡察办牵头,巡察整改督查组对 15 个区直单位开展专项巡察整改情况督查。通过查阅整改台账和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了解、开展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情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整改取得成效及建章立制情况、整改公开和干部群众满意度情况、整改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等5个方面,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成效进行综合评估,确保整改评估结果客观、全面、真实。

此次督查共发现巡察整改不彻底、整改成效不明显等问题36个,均逐一向相关单位反馈,推动如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督查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按照‘好、较好、一般、差’提出等次建议,加强整改成效评估结果的运用,建立健全巡察整改评估机制,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海口市美兰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来源: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