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东方味美”公用品牌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2022年12月16日20: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16日电 (孟凡盛)12月16日,以“品牌强镇·产业聚能”为主题的海南冬交会数字青耘品牌创新大会暨东方市公用品牌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东方市将打造“东方味美”公用品牌,进一步推动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擦亮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金字招牌,通过以公用品牌为龙头、以东方农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培育一批有规模、有标准、有品牌、有竞争力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东方市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东方农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据了解,东方授权使用“东方味美”公用品牌的企业已达34家,围绕当地特色农产品制定了生产、质量、产品分级等系列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等成果,并提出四大愿景:一是打破品牌制度体系弱势,加强顶层设计规划与打造,逐步完善品牌制度体系建设;二是加强品牌宣传推广攻势;三是推动农业标准体系建设;四是聚焦国际化视野、立足于数字化管理和强化市场化运营的方式,推动东方市经济增长。

活动中,东方市政府与品牌规划商、企业与收购商、渠道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东方将聚焦农业绿色发展,高标准建设一批绿色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为农业绿色发展提供东方样板,擦亮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牌子,打响“东方味美”区域公用品牌,切实让好山水育出好产品、好产品卖出好价钱。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