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航技术制定优化保障方案 为国内外航班安全保驾护航

2022年12月16日19:13 |
小字号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优化,近期,民航市场迎来复苏,机票搜索量和预定大幅增长,航班量稳步恢复。

据悉,海航航空集团旗下航司在海口、三亚、博鳌三地进港航班量从11月的每日30余架次增长为近日的200余架次。为保障航班运行,海航技术从人力、航材、防控政策、保障能力等方面制定优化保障方案,为国内外航班安全保驾护航。

“最近明显感觉忙起来了,这才刚过上午,海口就已经送走46架飞机了,一会儿吃了午饭还会有几架航班要出港!”海航技术中南维修基地海口维修中心经理何海清表示。春运即将来临,海航技术将在方大集团、海航航空的统一部署下,持续加大安全保障投入,“不降成本、不惜代价”,为迎接民航市场复苏积蓄充足能量。(来源:海航技术 刘沁枫)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