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博爱街道开展“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16日23: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社区禁毒宣传教育覆盖率,提高辖区居民防范毒品意识,全面推进“无毒社区”创建工作上新台阶,12日15日,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组织禁毒办、派出所、社工站、南联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在联桂坊二巷开展创建“无毒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禁毒专干、社工、居委会干部、网格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讲解吸毒对自身、对家庭以及对社会的危害。

同时,现场发动群众关注“中国禁毒”“海南禁毒新媒体”“海口禁毒”微信公众号,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结合公众号推选的视频与内容,及时学习禁毒知识,在增强自身防毒意识的同时,告知身边的朋友、家人及孩子远离毒品,拒毒诱惑,共筑安全生命线。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内社区居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平安博爱,创建“无毒社区”奠定良好基础。(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