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2年海南业余羽毛球个人赛收官 多位选手点赞赛事

2022年12月18日20:4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18日电 (宋彤桐、符武平、孟凡盛)12月18日,2022年海南业余羽毛球个人赛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韩晓升获男子单打冠军,黄永军、董国毅获男子双打冠军,黎苗苗、邓申申获女子双打冠军,吴其侠、黎莎莎获混合双打冠军。

比赛现场。 王实摄

比赛现场。王实摄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海南业余羽毛球个人赛为人民网海南频道执行的第十届海南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本届赛事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比赛不限国籍和省籍、不分专业和业余选手,免费报名;各项第一名至第五名均设置了相应的比赛奖金和奖品。

决赛现场,选手们使出看家本领,精彩对决令人屏气凝神观看,每次得分均能收获场内观众的欢呼及掌声。

赛后,男子单打项目冠军获得者韩晓升表示,对于最后的成绩自己十分欣慰,“圆了冠军梦”。而对于该赛事,他表示对手实力强劲,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 王实摄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王实摄

混合双打项目冠军获得者黎莎莎表示,该赛事规模大、参赛选手竞技水平高,自己和搭档努力拼到了决赛很不容易,收获冠军十分开心;吴其侠也感谢了搭档黎莎莎,“决赛中,我的搭档发挥得很好。希望以后还能一起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第二名。王实摄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第二名。王实摄

2022年海南业余羽毛球个人赛12月17日至18日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开赛,该比赛由人民网海南频道执行,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支持,中国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海南省肿瘤医院、海南山栏酒庄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提供赞助。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名。王实摄

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名。王实摄

成绩单

自2013年起,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下,该赛事已连续举办了九届,共有650多个参赛队、6300多名专业和业余选手报名参赛。赛事因其报名参赛人员多、高手云集、赛事组织和水平高以及奖金丰厚已成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大型羽毛球赛事之一,赛事水平和规模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