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北师外文携手海南省英语教师发展公益行动在海南中学开幕

2022年12月18日11:53 |
小字号

2022年12月16日上午,新课标背景下英语单元整体教学的设计与实施——北师外文携手海南省英语教师发展公益行动开幕式在海南中学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心理系主任杨向东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王蔷教授分别开展了题为《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改革》《大观念教学》《双重视阈下英语学科单元大观念的建构及其育人价值》的讲座,三位专家的精彩报告,让英语教师对于新课程改革的素养内涵、基于单元大观念的教学设计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新课标如何落实、新课程如何实施,学生核心素养如何培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本次研讨会是一场全国各地的英语教育工作者与专家欢聚的教育盛会,为一线教师们搭建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研讨会后,接下来还有课例观摩、经验分享、圆桌会议等精彩活动。各位教师将在交流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不断成长,实现高效课堂的同时促进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的养成与发展。

(海南中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