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自贸港基金拟投资3支子基金

记者梁振君
2022年12月19日07:5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基金拟投资3支子基金

海南省财金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信息,该公司会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投资基金管理人银河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征集、申报、尽职调查、专家评审会评审、审议决策等程序,选定了3支拟投子基金。

拟投3支子基金如下:华能长富清洁能源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长城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规模10亿元,自贸港基金拟出资不超过3亿元。

海南小虎鲸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管理人为海南奥卡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规模6.12亿元,自贸港基金拟出资不超过1.76亿元。

海南中银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基金管理人为中银资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规模7亿元,自贸港基金拟出资不超过2.1亿元。

今年2月,海南省财金集团及海南自贸港基金成立,海南省财金集团由海南省财政安排100亿元独家设立,是我省推动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和财政金融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海南省财金集团作为唯一出资人,设立规模为100亿元的海南自贸港基金。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