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卫生健康系统走进成都中医药大学线上线下同步“抢人”

进学校宣讲 为海南揽才

记者 马珂
2022年12月22日07:4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进学校宣讲 为海南揽才

十二月二十一日的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成都站现场。 本报记者 马珂 摄

“我们是带编带岗带协议来的!”

“我们有住房补贴!”

“有意去海南面试我们报销机票!”

……

12月21日下午,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成都站会场外,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携部分医疗机构用人单位组成招才小分队,走进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展宣讲。面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各单位亮优势、引关注,现场“抢人”。

考虑到部分学生已返乡,成都中医药大学特意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了此次活动。“同学们,近几年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医疗卫生机构给予大力支持,不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了标准化建设,还对省市三甲医院进行选址重建,为引进人才搭好平台……自贸港建设需要你们!”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陈少仕的“开门见山”,让大家精神抖擞。

“这两位同学非常优秀!”成都中医药大学的老师也现场推荐了两名优秀研究生,“都是学校第一届的八年制学生,不仅成绩好,各方面综合素质也很高……”

“这就是我们想要找的人!同学们如果同意,我们现场就签!”潘莉说话声音都高了两度。

“我们带编带岗来的!只要人才足够优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还会帮忙协调人才后续保障问题!”陈少仕的话,引起了现场一片掌声。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