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硕士张岩宁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

瞄准自贸港 开创新天地

记者 易宗平
2022年12月22日07:4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瞄准自贸港 开创新天地

12月21日,海南招才引智团队(上海站)部分单位与上海部分高校代表,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本报记者 易宗平 摄

12月21日,在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上海站现场,参加招聘的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不仅吸引了当地的高校毕业生,还赢得了“海归”人才的青睐。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先进技术制造与系统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岩宁,在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的招聘台前洽谈了半个多小时,当场便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一笔一划在就业协议上写下自己的姓名后,此前一脸严肃的张岩宁终于露出了笑容。

“今天选择签约,不仅仅是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公司岗位对口,更是看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景。”来自山东省菏泽市的张岩宁说,“选择就业不一定都要瞄准‘北上广’,海南自贸港也是很好的选择,相信会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年轻人关注海南、奔赴海南,为海南注入更多活力,在海南开辟新天地。”

对区域经济发展,张岩宁也有着自己的见解。“海南自贸港建设要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培育壮大支柱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也能为更多年轻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他认为,如果成功入职杭萧钢构(海南)有限公司,今后公司在开展海外项目时,他的学科专业知识和在海外生活学习的经验,也能为他带来一定的优势。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