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赴4城招才引智共建自贸港

2022年12月23日13:21 |
小字号

12月20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出发仪式在海口美兰机场举行。21日,由4位省级领导带领的招聘团队分别在上海、武汉、长沙、成都4座城市的校招活动现场,同步开展招才引智活动,释放海南渴求人才、尊重人才的强烈信号。

据了解,“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是海南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举全国之力、聚四方之才”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行动,彰显海南省委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的决心。

“四城同办”活动是海南“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的一部分,“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将持续到明年6月,累计提供上万个优质岗位。

“四城同办”活动的招聘团队,分别由海南省级领导冯忠华、王斌、苗延红、王路带队,国企、民企和教育、医疗、科研机构等用人单位参与,提供的岗位涵盖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活动期间,招聘团队将召开现场人才洽谈会,并由就业小分队“带岗直播”。

人才请进来,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海南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当前,海南全省上下正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全力推进全岛封关运作。明年经济工作千头万绪,各个领域求贤若渴,海南主动走出去,到人才集聚的地区招聘人才,体现了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新华社客户端海南频道  记者 赵叶苹)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