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比亚迪中诚乐新埠岛王朝店开业

2022年12月27日09:39 |
小字号

1

12月26日,位于海口市新埠岛的比亚迪中诚乐新埠岛王朝店隆重开业。

2

海口中诚乐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口翔飞集团,经营比亚迪王朝网全系车型,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汽车旗舰店。新店位于海口市新埠岛9号幸福美丽岛(海鲜大世界正对面),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停车方便。

门店占地面积约900平方,展厅面积约600平方,展示车辆数量,其中元PLUS、秦PLUS Dm-i、秦PLUS EV、超级混动唐DM-i、唐EV、汉DM-i、汉EV、宋PRO DMi等市面畅销车型亮相登场;售后维修区域占地约300平方;宽敞的区域、丰富的展示车型,能让来此的每一位车友都能享受到比亚迪最真诚可靠的服务体验。

3

4

2003年比亚迪正式进军汽车行业,当年,海口翔飞集团正式成立,海口翔飞是比亚迪厂方授权海南地区最早的特约经销商,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比亚迪专营店。 2016年比亚迪在乘用车领域推出全新王朝系列汽车,实现了更加强有力的市场布局。比亚迪王朝系列汽车以朝代名称命名,覆盖轿车、SUV等细分市场,目前已拥有汉、唐、秦、宋、元等车型。王朝系列新能源汽车以领先的技术,树立了产品性能标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图文:海口翔飞 邢福存)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