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成美医院为新冠病毒感染老年患者开设独立病区就医服务

2022年12月27日18:15 |
小字号

应社会和特殊患者需求,12月27日,海南成美医院专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老年患者开设了独立病区,并挑选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护理团队,为老龄病患提供全方位诊疗服务。

据介绍,该项服务内容包括当事患者基础性疾病体检、评估;就医期间患者各项身体指标全程监管与干预;结合患者身体情况,制订个体化、规范化综合诊疗方案,包括中医药治疗和康复综合治疗等多学科、多系统的诊疗措施。

据海南成美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为了缓解社会和家庭的压力,专门腾出一个病区,并抽调一批长期从事老年疾病诊疗、经验丰富的医师和护理人员,针对新冠病毒轻型感染者,构建多学科就医服务。还专门为老年新冠患者开设了用餐和无陪护服务,即由医院安排专业看护人员,负责老年患者起居生活,家人不需陪同照料。同时,为保护患者安全,全部采用单间病房服务,患者和医护人员采取半封闭式管理,并进行日常必要的核酸、抗原检测。

(海南成美医院)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