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100万元海南旅游消费券12月30日9时开抢

记者刘晓惠 通讯员李艺娜
2022年12月30日08:0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00万元海南旅游消费券今日9时开抢

年末海南游热度持续走高,为回馈广大市民游客对海南旅游的支持与喜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将于12月30日,即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闭幕式当天,面向全国游客再次发放100万元海南旅游消费券。

据了解,在12月23日今年欢乐节开幕式当天,海南已发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上线即被抢空。在12月30日欢乐节闭幕式当天,游客除了9时整可登录云闪付平台抢领旅游消费券外,还可以在16时30分继续抢领为欢乐节闭幕式特别推出的旅游消费券。当日每人可享受2批次消费券优惠。此外,12月31日当天还将发放一批旅游消费券,游客可在当日争抢今年最后“半价旅游”的机会。

海南旅游消费券有效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23:00。游客在云闪付平台“政府消费券”专区进入海南旅游消费券落地页,领取相应满减消费券后请抓紧时间前往携程、同程、马蜂窝、途牛、去哪儿、飞猪六大OTA平台购买海南区域酒店、景区产品,并通过云闪付支付即可自动核销消费券,基本可实现按五折价格“惠”游海南。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