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大运新能源亮相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

2023年01月07日00:10 |
小字号

1月6日,2023(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运新能源携旗下精致纯电小越野——大运悦虎以及宜家宜商纯电全能车——远志M1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A06展台。

当前,汽车产业不断迎来新挑战和新机遇。大运汽车抓住机遇,将新能源汽车作为核心战略着力点,开启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

大运悦虎定位为小型SUV,综合续航达到330km(CLTC工况),整车尺寸为3695×1685×1598mm,轴距2410mm。悦虎的LED前大灯+贯穿式LED尾灯组合,科技感十足,在夜间、雨雾天的穿透力更强,极大增强了行车安全。

内饰方面,大运悦虎搭载7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并配备了智能车机系统,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联网、APP远程控制系统等,确保了悦虎整车的智能化、网联化、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

安全方面,大运悦虎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功能。全系车型采用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其优秀的舒适性、操控性和稳定性,让车辆操控稳定性较同级有明显提升。

远志M1是一款宜家宜商纯电全能车,综合续航达到550km(NEDC工况)。整车长4850mm宽1860mm高1780mm,2880mm 超长轴距,2+2+3 剧院式座椅布局,让每位乘客都有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高达160mm的离地间隙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及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实时对路况和周围环境进行分析,让您轻松面对复杂路况,跋山涉水都不怕。

外观方面,远志M1的前晶钻LED大灯和贯穿式LED流水尾灯组合,在极具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强了穿透力,让出行更加安全。17英寸双五辐、双色钻石切割轮辋与银色高亮镀铬的金属光泽交相辉映,强调贯穿、层次感的腰线、腹线,雍容不迫,气宇轩昂。

远志M1搭载了双12.3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配合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联网、APP远程控制系统等,随时随地开启快乐出行。全包覆式座椅配备睡眠头枕、电动调节、宽大扶手,享受和高铁商务舱一样的乘坐体验。同时,采用双层声学隔音玻璃,有效降低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全车多处采用隔音降噪设计,打造媲美图书馆级的静音效果。(来源:海南正大店 陈佳)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