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面向全国招聘16名紧缺人才 岗位涉及8类工作

2023年01月09日14:33 |
小字号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正式对外发出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面向全国范围招聘16名相关领域紧缺人才。对引进的急缺人才,最高一次性发放10万元安家费。

据了解,此次引进范围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或取得相应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及以上人员,招聘的岗位包括从事综合信息技术服务、政策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网络舆情风险化解技术服务等8类工作的人才。急需紧缺人才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服务协议的,按规定程序转正定级。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取得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一次性发放每人8万元安家费,取得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一次性发放每人10万元安家费。服务满6年的,经考核合格,一次性发放2万元人才专项津贴。

同时,对签订正式服务协议的,提供以下三种住房保障方式任其挑选:一是用人单位提供周转宿舍房,若无法提供周转宿舍房,县政府将提供公租房,房租在前6年免交。二是依据《白沙黎族自治县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享受住房租赁补贴。三是符合条件的可以政府指导价格在白沙购买一套安居房并可申请人才购房补贴。

此外,在人才服务期内,白沙将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及引进人才的综合表现,优先推荐到事业单位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或根据工作需要调任到公务员(参公管理)单位担任相应的领导职务。(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