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提醒:

新能源汽车奖补申报将截止 车主请速办理

记者邵长春
2023年01月10日08:0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能源汽车奖补申报将截止 车主请速办理

记者从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获悉,2022年海南省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补贴申报工作即将截止,车主务必在申报截止日期(即2023年1月16日)之前登录“促新奖补”小程序,及时提交申报材料,逾期申报将不再受理。

同时,2022年购置新能源汽车并报废旧车的车主务必在申报截止日期(即2023年1月31日)之前登录“促新奖补”小程序,及时提交申报材料,逾期申报将不再受理。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提醒,车主务必按照购买新车→登记上牌→报废旧车(在我省具有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的企业报废)→开具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奖励申报的顺序操作。

据悉,2022年海南省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补贴申报工作于2022年7月启动,并在“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开放申报入口,目前累计共受理5.3万辆新能源汽车申报材料、800余辆旧车报废申报材料。

相关通知提醒,各经销商要积极协调车企接入车辆数据,同时应主动提醒车主及时申报奖补材料。2022年海南省新能源汽车奖补申报咨询电话:0898-66280953。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