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开展迎新春翰墨丹青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12日10:00 |
小字号

2023年1月9日,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区委宣传部主办,美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美兰区2023年“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之“迎新春翰墨丹青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美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蔡慧智等四位老师执笔,老师们将美好的心愿融于笔端,现场挥毫泼墨,在一张张鲜红的春联纸上书写着新春祝福与愿景。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增进了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共130副。

下一步,美兰区将不断创新传统习俗活动载体,丰富传统文化活动形式,引导群众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池焯民)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