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龙华区发出1000份防疫礼包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

2023年01月13日16:57 |
小字号

1月11日至12日,海口市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组织1000名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进行慰问,发放包括抗原检测试剂、N95口罩、酒精喷雾、退热凝胶等防护物资等物品在内的爱心防疫礼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叮嘱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自身防护,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为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加强城市基层治理、助力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悉,去年以来,龙华区已依托商圈楼宇、街道社区、物业公司等场地资源,在主城区6个街道和城西镇,广泛建设了36个暖“新”驿站,提供冷热饮水、休息座椅、无线网络、充电设备、应急药品、微波炉、便民伞等多项服务,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打造了多个“温馨港湾”。此外,创新出台了《龙华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暖“新”关爱资金管理办法》等举措,发出全省首笔暖新关爱资金,切实增强党在新就业群体中的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龙华区将继续做好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工作,紧扣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健全完善36个暖“新”驿站的各项服务功能,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诉求收集、问题帮办等暖心服务,助力外卖小哥、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融入更好城市生活、参与基层治理、共享发展成果,切实增强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龙华区组织部  陈运导)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