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秀英区坚持执法为民 用情管理获群众认可

2023年01月14日10:40 |
小字号

1月10日,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收到印有“用情管理 执法为民”的锦旗;1月12日,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南海汽油开发总指挥部基地项目负责人向西秀镇执法中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一面面锦旗,正是广大群众对海口市秀英区坚持“执法+矛盾化解”“执法+服务”的认可,是秀英区不断推进社会公共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

通过安排专员到项目现场指导落实八项制度,监督企业依法依规用工、引导农民工用法律保护自身利益,让项目管理上正轨、农民工就业有保障,从源头上遏制减少欠薪事件发生;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系列精准施策,确保矛盾化解在萌芽,问题解决在基层。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让执法和服务更有温度。(来源:秀英发布)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