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名游客因海水涨潮被困礁石上 昌江警方及时救助

2023年01月17日19:1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民警顺利将被困游客救出。警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月17日电  1月13日晚,三名游客因海水涨潮被困昌江棋子湾大角景区礁石上,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昌化海岸派出所迅速响应成功救助。

据了解,13日晚18时许,昌化海岸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棋子湾大角景区有群众被困在礁石上。

接警后,民警迅速携带救生装备赶到现场。由于车辆无法驶入,民警随即带着救生圈、救生衣一路飞奔,赶往礁石林立的救援地点。见到民警疾驰的脚步和焦急的神色,路旁的游客也纷纷避让,还不忘询问是不是有人溺水、需不需要人手帮忙。

“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在礁石上,民警见到安然无恙的苏女士等三名被困游客悬着的心才落下。救援地点处的礁石群较为锋利且湿滑,导致救援难度增加,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3名游客成功脱困。

经了解,苏女士三人于当日上午10时许从中角沙滩沿着海岸线礁石走到大角,后因潮水上涨被困在一度假村后方的礁石群处,并且天色渐晚海水涨潮,最终选择了报警求助。

民警提醒:游览观光时切莫前往陌生危险的区域游玩,以防发生危险。如遇到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选择报警求助。(李学山、曾群飞)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