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免集团海南六店联动推出新春消费活动 多重礼遇尊享服务升级

2023年01月17日15:19 |
小字号

为给广大消费者营造良好的免税购物环境,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六店联动品牌积极布局,推出了活动内容多样,品牌品种丰富,组合优惠力度大的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春促销活动,持续助力免税消费潜力释放。

海南六店同庆 引领免税消费新浪潮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从2023年1月9日至2月4日春节期间,将陆续开展多场主题盛宴,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联合参与,将穿插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喜迎新春。

其中,跨品类优惠促销将从即日起截止到除夕夜,活动期间时尚精选部分商品低至3折,备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香化产品低至5折。美容仪器、生活家居类正价商品更有满500元立减150元的超值活动,腕表、首饰等热门品类也推出多倍积分的活动。同时,还可以叠加银行支付礼遇等优惠,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力度。

结合南方传统民俗与兔年元素,从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还将带来包括新春集市、新春抽奖、舞狮迎春、无人机表演、霸王餐抽奖、8.8元吃喝玩购大礼包、会员到店利是封、元宵花灯消费礼在内的八大主题活动,通过年味游和潮玩购,给消费者们带来吃、喝、玩 、乐、购的多层次体验,也能见证全球最大单体免税店将传统与科技融合迸发的独特魅力。

cdf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新春活动。

在三亚的旅客同样也能感受中免“年味儿”,从农历初一至初六春节期间,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围绕“中免福气 Happy‘兔’you”新春主题开启丰富促销活动。此外,眼下恰逢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cdf琼海博鳌免税店四周年店庆,两店也将推出多重促销活动,加快实现免税销售更上一个台阶。

作为海南离岛免税最后一站,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与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也推出满赠、折扣、新年套组等多样营销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令人期待的国际知名品牌也将于近期华丽入驻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T2航站楼。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也将推出兔年全新原创ip形象“禧宝兔”,以此祝愿市民游客在2023年大展宏“兔”。

拓展消费场景 打造沉浸式品牌体验之旅

除六店联动折扣空前外,今年春节期间,中免集团依托多年来与众多品牌的良好合作关系,特别打造了一系列品牌快闪店和主题场景美陈,通过创意互动和惊喜礼遇,打造沉浸式品牌之旅,让消费者走进盛大的精品世界,聆听品牌背后的文化故事。

此外,免税城内各大品牌也纷纷换上兔年新装,香化品类更是开启兔年快闪体验空间,以限定新品、趣味互动等充分吸引消费者参与体验。与此同时,中免眼镜集合店、美肤集合店和美容仪器集合店等品类集合门店也在年前完成了门店的重装升级,开放式购物空间在让消费者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满足多元品牌选购需求。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推出新春活动。

海口国际免税城首迎新春 打造离岛免税新标杆

首次参战春节黄金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精心优化场景布置,在室内外大量采用cdf 兔年潮流IP “Chill Ruby 兔”装饰,结合独家史诗级主题中庭AURA天际秘林,彩绘斑马线、新春集市等场景,打造个性、时尚的新春购物环境。

此外,为给消费者营造从外到内的全方位消费愉悦感,春节期间,免税城内20余家餐饮旗舰品牌、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180度球幕飞行影院均将开展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同时,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兰蔻新春繁华之旅快闪店等众多休闲体验项目,将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沉浸式享受感官体验和味蕾冲击。

在配套服务方面,自1月12日起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全面优化调整了穿梭巴士线路,13条路线精准覆盖海口市内各大景区、酒店以及商业中心。使市民游客更加方便快捷的搭乘免费穿梭巴士前往免税城。

据悉,针对春节销售旺季,中免各家门店将开展专岗专人制度,加紧当季新品备货、提高商品上货速度,同时增加每个班次销售人员数量,并做好春节员工培训工作,全力保障消费者在“行前、行中、行后”的不同购物需求。

(文图/cdf海口国际免税城 谢玮)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