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亚特兰蒂斯首只自主繁育的海狮宝宝出生  预计春节期间与游客见面

2023年01月17日16:38 |
小字号

新年伊始,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传出喜讯:2023年1月3日凌晨2点52分,该海洋乐园迎来了开业以来首只自主繁育海洋哺乳类动物出生,是一只非澳毛皮海狮宝宝,这是在三亚出生的首只非澳毛皮海狮。根据目前监测到海狮宝宝健康情况,预计小海狮在2023年春节期间就能亮相海洋乐园,与游客见面。

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于2023年1月3日迎来了首只自主繁育海洋哺乳类动物--非澳毛皮海狮宝宝。

据介绍,海狮宝宝出生体重4.2公斤,体长60厘米,雌性。海狮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刚出生的小海狮对生长环境的要求很高,该海洋乐园特地为它们准备了“海狮月子中心”,给海狮妈妈提供专属“月子餐”,确保海狮宝宝可以得到充足的母乳喂养。保育员每天都会对“海狮月子中心”的空气和地面进行除菌清洁,室内通风干燥、温度保持在22℃左右,且安排专人24小时不间断轮流看护,定期监测小海狮的健康情况。

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乐园内新出生的海狮宝宝和海狮妈妈。

(三亚亚特兰蒂斯/文图 )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