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中心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8日11:08 |
小字号

为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展示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的青春风采,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三亚团市委的组织下,来自全市21家单位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到育才生态区那会村村民委员会,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温暖与关怀,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三亚中心医院团委副书记容恺、第三团支部书记唐颉代表医院团委和青年文明号集体亲切慰问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牛奶慰问用品和新春祝福。同时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倾诉与需求,并嘱咐困难群众要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三亚中心医院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作为先进青年集体敢于担当、心系群众、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也展现了青年文明号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弘扬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

下一步,院团委将继续擦亮青年文明号等“青”字号品牌,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先进示范作用,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努力开创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新局面,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迈上新台阶,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助力三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亚中心医院 容恺)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