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8日20:51 |
小字号

1月1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业务发展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总行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分行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分行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行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全行工作会上提出的“四型银行”理念、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科学研判、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增量替换存量,全力实现规模适度、结构合理、质量较好的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海南省分行要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责定位,不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干部员工敢担当善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海南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 王康桦)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