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五指山市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4:04 |
小字号

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五指山市人民法院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的感受到党组对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慰问人员向老干部们送上春节礼物和营养品,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个老干警的心坎上。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聊发展,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子女工作就业和孙子上学等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五指山法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五指山法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老干警们的贡献和长期以来的默默支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五指山法院工作。他还叮嘱老同志们在当前疫情形式下不要松懈,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心态,并祝福他们和家人过一个安康祥和的春节。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他们一致表示,要坚持离岗不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服务奉献社会。

(五指山市人民法院 林友婷 王烁)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