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甲子镇开展重点人群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8:16 |
小字号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外来外出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的毒品防范意识,1月16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开展重点人群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外来外出务工等重点人群返乡高峰期,禁毒志愿者向沿街商铺个体户及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宣传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新精神活性物质滥用的危害、毒品预防等知识。并鼓励群众扫码关注禁毒新媒体,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活动积极性及知晓率,共同抵制毒品。

“我觉得这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很接地气,让我们学到不少禁毒知识,过年期间我会把这些宣传资料拿回家和亲朋好友一起学习。”参与活动的群众李先生说。

此次琼山区甲子镇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利用外来外出务工等重点人群返乡的契机,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深入到基层一线,加强宣传力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春节期间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琼山区甲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多样化的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知识送到百姓身边,不断巩固禁毒宣传成效,助力辖区禁毒工作提质增效。(海口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