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落实安全责任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3年01月20日12:44 |
小字号

为积极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责任的要求,2023年1月19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逐层对办公大楼办公环境、消防系统、疏散通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安全检查,并通过远程监控中心对辖内各网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负责人要求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监管机构、集团和总行的安全生产要求,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主体责任。他强调,银行安全生产事关广大客户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好消防、安全保卫、秩序维护,对用电、用气、防火、防盗等工作严抓不放,保证客户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多措并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和稳定运营。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