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赴乐东县抱朗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23年01月20日16:25 |
小字号

2023年1月18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来到抱朗村走访慰问,将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慰问物资送到群众手中,也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慰问。本次共慰问脱贫户、监测户、困难党员和孤寡老人等127户。

在抱朗村,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工作人员与村委会干部和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去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等。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表示,基层群众的身体健康是乡村振兴事业成功的基础,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中信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本次慰问能让父老乡亲们的心灵得到慰藉,为兔年新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信心。

座谈结束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向参加座谈的群众代表发放慰问品,大家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随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高龄农户。得知孤寡老人卧病在床,慰问队伍来到床前仔细询问老人的情况,并嘱咐分行驻村队员时常关注关心她,帮助她早日恢复健康,对于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及时协助解决。由于村里卫生条件不好,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驻村帮扶队员帮她安装了餐具消毒柜,大大提高了她家的用餐卫生条件。在另外一户老人家,大家与老人拉起家常,叮嘱老人少喝酒,出门戴好口罩,注意身体健康。

新的一年,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科学谋划全年定点帮扶工作,重点协助帮扶村做好老年群体、大病救助对象等人群家庭的监测,严防因疫返贫致贫风险,同时助力帮扶村强产业、促就业、美村庄、提消费,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共同谱写海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