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五指山多措并举抢抓春节招才引智机遇

2023年01月20日16:48 |
小字号

为做好“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筹备工作,加大引才政策宣传,实现政策引才作用,五指山市多部门联合发力,多渠道发布招才信息,处处营造回乡情,不断推动招才引智活动再上新台阶。

一是亮出“好招牌”,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联合联动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局、市金融发展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各乡镇等,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区主干道、高速路口、银行、社区、汽车站等人才重点服务区域和人流量大的重要场所,通过LED屏大量投放“招才引智”活动宣传片,向八方英才发出诚恳期盼。

微信图片_20230120114432

二是举办“好活动”,开展“引家燕归巢 筑梦五指山”返乡大学生参观实践活动,通过带领返乡大学生看家乡、观变化,召开职业规划交流沙龙,就当下遇到的就业创业难题为返乡大学生答疑解惑,进一步激发返乡大学生扎根家乡、建设家乡、服务家乡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120114709

三是发出“好信号”,充分抢抓节日契机,采取线上、线下“一封信”的形式,以《五指山市致广大“候鸟”人才的一封信》《五指山市致广大返乡入乡人才的一封信》《五指山市致各位专家人才的新春慰问信》,呼吁广大“游子”、乡贤回归家乡,诚邀四方专家人才,共建美丽“六园”,共享美好五指山,共现州府荣光。

微信图片_20230120114439

为了更好地落实招才引智工作,将人才引进来、留得住、用得好,下一步,五指山市委人才发展局将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为契机,持续征集一批优质岗位,采取现场专场招聘、云招聘、政策宣传等多种方式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强化引才服务保障措施,争取吸引更多人才助力五指山、献智五指山,为把五指山打造成打造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凝聚一批优秀人才。

(来源: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