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扩内需强消费 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在行动

2023年01月20日18:46 |
小字号

“没想到这里除了能尽情地买买买,还可以吃到各地的美食。”1月18日,来自陕西的的游客张小姐在海口国际免税城逛了一天后,心满意足地带着“战利品”踏上了归途。

让张小姐满意而归的原因是海口国际免税城近段时间推出的新春有税年货市集、自驾游出行与返岛提货旅客购物补贴活动、消费者买免税品报销往返船票等系列活动,琳琅满目的大牌商品和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这里成为了岛内外居民游客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

这样的免税购物新体验并不止海口国际免税城。中免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为了给广大消费者营造良好的免税购物环境,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六店联动品牌积极布局,推出了活动内容多样,品牌品种丰富,组合优惠力度大的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春促销活动,持续助力免税消费潜力释放。

新春促销激发免税消费潜力

2022年10月,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后,迅速成为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地标。

作为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项目,海口国际免税城成功融合免税商业、文化、餐饮等复合功能,汇聚了来自国际国内超800个知名品牌,25个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78个海南离岛免税cdf独家品牌,填补了众多国内“首店”“独家”品牌空白。AURA天际秘林主题中庭,更是成为世界级休闲购物综合体和新晋网红打卡地。海口国际免税城的顺利开业,让更多的国内外一线品牌认识海南、了解海南、入驻海南,从而提升海南的国际影响力。

今年春节前,海口国际免税城开启了首次迎新春促销活动,并且充分关注岛内居民们的消费需求,推出新春有税年货市集、自驾游出行与返岛提货旅客购物补贴活动、消费者买免税品报销往返船票等活动。

从1月9日至2月4日,海口国际免税城将陆续开展多场主题盛宴,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联合参与,将穿插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喜迎新春。从日常消费到休闲娱乐等方面为岛内居民提供满满福利,充分提升海南本岛居民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展示“机遇海口、活力海口”的窗口

据介绍,春节期间,海口国际免税城还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主动推进“免税+文旅”双轮驱动,充分发挥“免税流量密码”作用,通过打造“体验+零售”的全新商业模式,构建差异化消费场景,全面促进消费,加快消费动能,促进海南旅游免税购物与综合性多元化旅游消费融合发展,推动免税购物消费同健康、休闲、会展、节事相结合,带动海南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整体转型升级,给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奇、更好的体验,激发消费潜力。

中免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口国际免税城对优化海南离岛免税区域消费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依托中免集团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的运营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海口国际免税城全新打造了国际一流的沉浸式购物体验环境,为海南完善全岛免税销售布局、持续放大离岛免税政策效应、提升免税购物国际竞争力注入了新动能,必将有力于助推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海口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活力的城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是展示“机遇海口、活力海口”的窗口,是承接高端消费回流的新载体。

全岛联动擦亮离岛免税购物“金名片”

除海口国际免税城外,中免集团海南区域六店联动品牌积极布局,也推出了活动内容多样,品牌品种丰富,组合优惠力度大的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春促销活动。

从农历初一至初六春节期间,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围绕“中免福气Happy'兔'you”新春主题开启丰富促销活动。此外,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cdf琼海博鳌免税店四周年店庆期间也将推出多重促销活动,加快实现免税销售更上一个台阶。

作为海南离岛免税最后一站,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与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也推出满赠、折扣、新年套组等多样营销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令人期待的国际知名品牌也将于近期华丽入驻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T2航站楼。cdf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也将推出兔年全新原创ip形象“禧宝兔”,以此祝愿市民游客在2023年大展宏“兔”。(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