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航航空旗下海航货运圆满完成“海南礼包”物资运输任务

2023年01月20日20:33 |
小字号

“海南礼包”装运待装

1月16日23时,接海南省商务厅货物紧急运输需求,海南省委省政府为感谢2022年疫情期间来琼支援的各地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拟向涉及的26个省会城市的医护人员赠送海南特产水果2万多份(4万多件)的“海南礼包”以表谢意。该项工作由海南省委统战部统筹部署,省商务厅具体实施,运输任务由海航货运负责空中运输保障、中国邮政负责地面配送保障,双方协作共同完成。

疫情期间各地医护人员支援海南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海南人民,为更好更快地将海南人民的谢意送至各地,自海航货运有限公司(简称“海航货运”)接到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各部门梳理海口、三亚运输航线网络资源,并制定专项运输保障方案,同时要求全员要把对疫情期间援琼医务人员的感谢之情融到此次工作中,全力完成此项工作。最终海航货运与中国邮政通力合作,协同开展空地联运,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在1月19日顺利完成了物资运输工作,得到了海南省商务厅的高度认可。

海航货运作为海南本土航空货运运输企业,一直秉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为海南经济发展做贡献的理念,承担着海南岛至内陆货物空中运输的重要使命,特别是自加入方大集团以来,以“四个有利”为企业价值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次高效完成政府紧急物资运输任务,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彰显海南自贸港良好形象,助力海南自贸港更好更快发展。同时此次是海航航空和中国邮政战略合作后的一次重要合作,也彰显两家企业服务自贸港的联合优势,在新年开出了新的篇章,为后续空地联运等领域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海航货运有限公司 彭涛)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