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春节旅游消费观察:  离岛免税市场持续升温

2023年01月20日21:23 |
小字号

癸卯新春即将到来,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刺激下,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已形成春节旅游消费强磁场。三亚海关数据显示:2023年春运首周,1月7日-13日期间,三亚海关监管离岛免税销售金额6.7亿元,购物人数7.5万人次,购物件数69.2万件。

兔年春节期间,坐落于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的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侧重全方位、多层次的消费体验升级,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场景多元的主题营销活动。

农历初一至初六春节期间,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围绕“中免福气 Happy‘兔’you”的新春主题开启丰富活动,中免会员线下累计消费满20230元即可参加幸运“兔”击抽奖活动,奖品涵盖兔年足金金饰、胶囊咖啡机、新年定制手提箱、cdf纪念套装等缤纷好礼。

三亚国际免税城在室内B区一层引入潮流IP“奇克兔”,新开设了B区二层CO-LAB眼镜综合店、A区二层美容仪器综合店和美肤综合店等,8家品牌快闪店换上兔年新装,推出兔年限定系列产品吸引消费者……

由中免海南区域打造的“cdf海南”线上小程序也在节前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消费者在进店前就可以实时掌控品牌位置导览、爱心药箱、母婴室、饮水点等服务区域,穿梭巴士指南、热门活动及优惠信息的全方位展现,也满足了消费者线下沉浸式体验需求,打通线上服务平台延伸购物体验空间和时间,满足兔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的个性化、多元化、高品质的离岛免税消费需求。(三亚国际免税城  胡敏)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