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禁毒宣传送春联 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

2023年01月20日23:41 |
小字号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在雅秀村委会开展“迎新年送春联 禁毒知识人人传”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化身禁毒宣传大使,挥笔泼墨,书写“禁毒”与“新年”主题相融合的春联。一会功夫,一幅幅墨香四溢、饱含禁毒寓意的春联跃然纸上,免费赠送给村民们,并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筑牢禁毒“铜墙铁壁”。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返乡人员、过往群众宣传禁毒政策和知识,号召大家洁身自好,坚决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据统计,琼山区旧州镇组织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袋200余份,禁毒春联30余份。“我们将传统文化与禁毒理念相融合,更为广大群众所接受,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宣传效果。”琼山区旧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给辖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为过好平安年铺好禁毒平安路。(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