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开展2023年新春送温暖活动 慰问困难社戒社康人员

2023年01月21日13:28 |
小字号

在2023年新出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吸毒人员管理服务和关爱帮扶工作,1月17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禁毒委联合滨江街道开展2023年春节前夕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社戒社康人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温暖。

“你们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克服困难,坚定自己重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由琼山区禁毒委副书记王和宽带队的慰问组来到困难吸毒人员王某某家中,给其送去了米、食用油、饼干等慰问品,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王某某本人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家人要给予其一定的理解和关爱,帮助他尽快回归社会。

据了解,此次琼山区组织开展的新春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社戒社康人员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为开展精准关爱、精准帮服工作打好基础,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社戒社康人员的良好氛围,巩固禁毒工作成效。(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