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多支“国字号”队伍来海南过大年

2023年01月24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支“国字号”队伍来海南过大年

  1月21日和22日,正在海南冬训的国家男子沙滩排球队、国家举重队、国家高尔夫球队和国家女足等“国字号”球队发布拜年视频,在海南引起关注。

  海南日报记者获悉,中国男子举重队在五指山基地冬训,国家女足在海口观澜湖基地集训,国家男子沙滩排球队在文昌高隆湾基地备战,中国帆船帆板队则在海口西秀海滩海域冬训,国家射箭队和国家拳击队则分别在海口观澜湖基地和白沙基地冬训,国家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在陵水冬训,国家冲浪队在万宁日月湾集训。

  1月21日除夕当天,国家举重队在五指山训练基地完成了虎年最后一堂训练课。热训不停歇,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到来。除夕晚上,国家举重队举办了新春团拜会。队伍的家属们也抵达五指山市,陪伴以队为家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复合型团队保障人员一起过大年。

  多支国家队21日上午还在训练,21日下午(大年三十)和22日(大年初一)放假,从大年初二开始,国家队恢复冬训。(记者王黎刚)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