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吉阳环卫工人之歌——《早安橙色》MV主题曲正式发布

2023年01月25日18:19 |
小字号

兔年春节期间,吉阳环卫工人之歌——《早安橙色》MV主题曲正式发布,该首歌曲饱含着对环卫工人深深的敬意与由衷的感谢,MV视频由吉阳区一线环卫工人本色出演,真实反映了环卫工人日常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早安橙色》MV主题曲视频画面。

《早安橙色》MV主题曲视频画面。

早安,我的橙色, 你用双手增添洁净家园的生机…… 据悉,《早安橙色》MV主题曲旋律一气呵成,朗朗上口,歌词由吉阳区环卫所工作人员创作。吉阳区环卫所相关人员介绍,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也是美好生活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吉阳环卫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和MV的创作拍摄,把环卫工人的吃苦耐劳、不求回报、默默奉献的精神展现给大家,让大家关注、了解、关爱环卫工人群体,把爱和感谢化为行动,携手共建美丽三亚。

《早安橙色》MV主题曲视频画面。

《早安橙色》MV主题曲视频画面。

据悉,从大年三十的1月21日开始至1月25日8时,吉阳区环卫所已累计清运垃圾5453.85吨,守护了大东海、亚龙湾等主要旅游湾区的海滩洁净,为吉阳区各村居社区大街小巷带来了洁净的新春佳节,为三亚市民游客欢度春节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吉阳环卫所 /文图)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