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检查

2023年01月26日20:41 |
小字号

为认真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督促辖区内重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月26日,乐东消防救援大队春节期间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具体情况汇报,重点检查消防疏散通道、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火栓、防火门、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并实地检测了自动报警、防排烟设施等消防联动设备的运行情况。询问了解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对设备控制的掌握情况,保证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检查结束后,监督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能力,全面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乐东消防救援大队 陈昌龙)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