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体育大拜年水上运动嘉年华启动 市民游客潜水种珊瑚环保过新年

2023年01月27日19:05 |
小字号

2023年三亚市体育大拜年水上运动嘉年华启动

青少年体验珊瑚移植

1月27日是大年初六,2023年三亚市体育大拜年水上运动嘉年华正式启动,这次嘉年华举办了“潜水种珊瑚、环保过新年”等活动,使体育运动与生态环保相结合,让体育大拜年系列活动成为三亚在本年度推动“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亮丽名片。

当天上午,参加“潜水种珊瑚、环保过新年”活动的市民游客在学习完珊瑚移植的相关知识和方法后,依次潜入大海,与潜水教练共同完成珊瑚移植,在海底种下一片生机,并用新年祝福手语向市民游客传递新春祝福。

据悉,三亚还将海骑、空中飞人等一系列丰富的户外运动,常态化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 )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