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3年海口市美兰区迎春文艺路演活动精彩纷呈

2023年01月29日11:10 |
小字号

1月27日,由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指导、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主办、海口市龙哥哥爱心社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美兰区迎春路演在水巷口步行街持续火热上演,为市民游客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为循环路演,每个整点表演15分钟,表演内容包括琼剧、舞龙、魔术、抖空竹、喷火等,活动将持续至农历十五。

活动现场,琼剧演员一颦一笑将琼剧经典唱段的精髓表演得淋漓尽致,不少游客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像,留下精彩瞬间。龙腾贺春喜事多,演员们手持龙舞道具,或腾越、或翻滚,引动彩龙腾空而起,引起观众欢呼喝彩。精彩节目轮番呈现,表演者纷纷登台献艺,观众人头攒动、跃跃欲试,热情洋溢、脍炙人口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外,2023年美兰区迎春非遗展演活动继续在海口骑楼老街集散广场上演,“海南八音器乐”与“海南公仔戏”热闹喜庆,现场观众反应热烈,传统非遗文化让年味更加浓郁。

(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