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旧州镇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宣讲活动

2023年01月30日18:15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宣讲活动,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力量,切实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宣讲会上,琼山区旧州镇委副书记、镇长王昌锐从禁毒业务知识、禁毒法律法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理工作、禁毒基础台账规范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全面剖析辖区禁毒工作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习禁毒知识、相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全面增强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娴熟的专业技能投身到禁毒事业中去,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贡献力量。

此次琼山区旧州镇开展的“领导干部讲禁毒”宣讲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和禁毒业务知识水平,还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有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助推辖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