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三江镇开展2023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1月31日19:5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防线,1月31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镇总工会、镇妇联等部门,在镇墟农贸市场开展2023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解答、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样式等方式,向群众开展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宣传禁毒的重要意义、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广大群众快速、准确掌握禁毒要点,提高广大群众自身主动识毒拒毒能力。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深入科普了禁毒有关法律法规,全面普及了“无毒家园”“禁毒小知识”等辨析防范常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吴清宝)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