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春节期间海口龙华区多措并举开展促消费活动激发市场活力

2023年02月01日14:43 |
小字号

春节前后两周,海口市龙华区主要商圈消费“暖意”喜人,6家大型商业综合体累计接待消费者176万人次,总销售额达1.7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109%。友谊阳光城、华润万象城、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日均客流达3.5万人。

据了解,龙华区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一是联合云闪付累计发放100万政府消费券,引导商家叠加折扣让利,撬动近400万元的消费,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二是举办惠民市集活动,联合各大商超在国贸、海垦商圈开展市集促消费活动,搭建友谊阳光城、南海城市集并设置近百个外摆摊位,免费提供给个体商户进行摆卖,丰富了消费品市场。同时,还在市集上举办乐队live沙龙、本地琼剧表演,为商圈夜经济增添色彩。三是举办直播带货活动,推介商圈折扣促消活动,获得了市场主体和消费者的好评与关注。通过系列促消费举措,6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在春节期间,日均销售额1300余万元,日均客流达到约14万人,实现同比、环比历年新高。

(海口市龙华区商务局 陈旭璟)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