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中心医院举办建院60周年庆典暨2023年元宵晚会

2023年02月07日10:48 |
小字号

合唱《天涯天使》。

2月5日,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建院60周年庆典暨2023年元宵节文艺晚会在东方海景酒店广场隆重举行。医护人员和患者朋友近千人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共度元宵佳节。

晚会共有12个节目,通过歌曲、舞蹈、时装秀、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再现了医院建院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感人故事。

歌伴舞《我们的时代》。

伴随着《万事如意》声情并茂的歌声,晚会缓缓拉开序幕。“红灯照 照出全家福 红烛摇摇摇 摇来好消息……”唱出了浓浓的祝福之声,祝愿医院职工生活美好、万事如意的愿望。整台晚会历经两个半小时,整场汇演气势恢宏、高潮迭起。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一个个系列特色节目,一支支参演队伍激情满怀,意气风发。表演队伍用各自的精彩表演,营造出医院昂扬向上的职业精神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表达了医院职工庆祝医院建院60周年的喜悦与激动,引起了在场职工的强烈共鸣,全场一次次报以热烈掌声。

情景舞蹈《非凡生命的诞生》。

当天,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四轮共计抽取了幸运观众160名,领导及嘉宾从幸运观众中抽取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

未来,三亚中心医院将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踔厉奋进,逐梦前行,谱写出更华丽的医院发展篇章。

集体合影。

(图文:三亚中心医院 容恺、林雁翎)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