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省“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南大学举办

2023年02月07日19:48 |
小字号

2月6日,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南省“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铁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周廉芬,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海南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骆清铭出席对接会启动仪式。

骆清铭代表用人单位作主题宣讲,他详细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历史概况、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师资队伍、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海南大学重视人才、厚待人才,努力为人才打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与学术氛围,欢迎青年才俊加盟海南大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心聚智、添砖加瓦。

据悉,本场人才招聘会逾500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与招聘。现场还开设“就业驿站联动+直播带岗”,吸引全国各地的求职者观看和互动。(海南大学)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